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远程办公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03 09:54 南方财富网

  周三开盘讯息显示,2月3日远程办公概念报涨,泛微网络(97.46,5.26,5.705%)领涨,金山办公(435,14.4,3.424%)、视源股份(145.07,3.46,2.443%)、三五互联(4.38,0.08,1.86%)、恒信东方(9.11,0.06,0.663%)等跟涨。

  相关远程办公概念上市公司有:

  (1)泛微网络:公司从事协同管理和移动办公软件产品的研发,产品线包含了针对大中小型各类规模组织的全系列协同管理和移动办公软件产品,分别为e-cology、e-office和eteams。

  (2)金山办公:公司移动研发团队曾荣获GooglePlay“顶尖开发者”称号,WPSOffice移动版凭借着产品快速迭代和积极响应用户需求的产品优势,成功入选“GooglePlay年度最佳应用”和“AppStore年度精选”等权威榜单,2018年度荣获“GooglePlayAndroidExcellenceApp”和“AppAnnie2018出海增长之星”称号,并多次荣登“编辑推荐榜单”,并在全球GooglePlay、中国AppStore的办公软件应用中持续名列前茅。

  (3)视源股份:公司MAXHUB高效会议平台是一款集投影仪、电子白板、远程设备、平板电脑、会议音响于一体的会议终端,帮助企业更高效地完成本地及异地沟通和协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