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智能交通股票有那些?智能交通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2-02 20:09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要闻,2月2日智能交通概念报涨,福田汽车(3.04,0.28,10.145%)领涨,四维图新(16.39,1.49,10%)、合众思壮(5.5,0.5,10%)、皖通科技(16.29,1.48,9.993%)、金智科技(7.18,0.65,9.954%)等跟涨。

  相关智能交通股票有:

  四维图新002405:公司产品包括车载导航、消费电子导航和电子地图服务,是国内导航电子地图龙头企业,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库和更新网络体系,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60%;在GPS手机地图市场占有率达到68.64%、在PND地图市场占有率为18.73%。

  皖通科技002331:公司主营高速公路信息化建设,承担有高速公路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皖通高速公路综合信息系统、高速公路交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高速公路机电系统运行维护平台;公司持有100%股权的烟台华东电子软件技术主要软件产品集装箱软件CiTOS、散杂货软件GCTOS、船代软件在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前列。

  金智科技002090:2017年2月公告,控股子公司江苏东大金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智信息”)成功中标“南京市溧水区智能交通系统工程(二期)智能化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中标金额6,876.70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