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房企股票有那些?房企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1-20 13:42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消息,房企概念盘中报涨,奥园美谷(11.13,9.98%)领涨, 亚士创能(48.58,8.172%)、云南城投(2.95,3.147%)、新城控股(40.15,0.125%)等跟涨。

  相关房企股票有:

  卧龙地产600173:从行业内部来看,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竞争加剧、盈利空间收窄,行业内并购变成房企扩张规模、提升自身竞争实力最快捷的渠道,房地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铁岭新城000809:另一方面,房地产企业的分化也更加剧烈,龙头房企将凭借着大量的优质土地储备、更强的融资能力及高效的运营能力,将继续实现规模增长,行业集中度将逐步提升。

  京汉股份000615:行业格局上,行业集中度的不断提高进一步挤压了中小房企的生存空间,必须通过前瞻性地弯道超车才能实现公司发展的比赶超,进而拥有一席之地。

  中南建设000961:中南置地是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公司建构起“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率先推出健康住宅标准体系,为全国100城、300个项目、8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位列“2019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7",同时荣获“2018中国商业地产TOP10"、“2019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8"等殊荣。

  阳光股份000608:行业集中度进一步加大,全国销售额Top50企业市场占有率首次超过55%,龙头企业市场份额持续提高,中小房企面临的生存竞争压力越来越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