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石化概念股?

2021-01-20 13:35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石化概念盘中报涨,康普顿(10.95,0.44,4.186%)领涨,荣盛石化(32.75,0.56,1.74%)、万华化学(109.29,1.8,1.675%)、南风股份(6.18,0.06,0.98%)等跟涨。相关石化概念股有:

  康普顿:目前车用润滑油市场供给现状较为分散,全国近2000家润滑油供应商,包括跨国企业美孚、壳牌、嘉实多,中石油和中石化的“昆仑”和“长城”以及各类民营企业,以康普顿为代表的部分大型民营企业采取差异化战略,进攻高端产品市场,其他各类民营润滑油企业,其产品产量、质量与认证等级水平较低,行业集中度有待提高。

  万华化学:公司主要从事聚氨酯系列、石化系列、功能材料系列、特种化学品系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荣盛石化: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毗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和中国轻纺城,是中国石化-化纤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