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电饭煲概念股?

2021-01-20 09:58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开盘消息,电饭煲概念报跌,苏泊尔-1.59%领跌,格力电器等个股跟跌。相关电饭煲概念股有:

  朗科智能: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子智能控制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电磁炉电子智能控制器、豆浆机电子智能控制器、电饭煲电子智能控制器、电控圆盘式电锯电子智能控制器等。

  九阳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厨房小家电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豆浆机、料理机、榨汁机、电磁炉、紫砂煲、电压力煲、开水煲等,公司先后主持和参加了30多项国家与行业标准的制定,树立了公司在小家电乃至整个家电领域的行业地位。目前,公司豆浆机、料理机和榨汁机产品已经牢牢占据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同时,开水煲、电磁炉、电压力煲、电饭煲等产品各项市场份额也在不断提高,均位于行业前三,公司品牌多元化的延展效果。

  德奥: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厨房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服务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电饭煲系列、电烤炉系列、电煎板系列、电磁炉系列、空气改善器系列、蒸汽熨斗系列及电压力锅系列,公司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电饭煲、电烤炉生产基地之一。

  格力电器:目前已在画时代空调、金贝空调、玫瑰空调、除湿机、电饭煲、空气净化器、净水机、智能油烟机、消毒柜插件、洗衣机等公司重点产品上全部实现无线连接,并可以通过“格力+”APP全部进行远程控制、故障报警以及维修的服务。

  苏泊尔:公司电饭煲国内销量排名已达到第二、电磁炉排名第五。

  天际股份:1、陶瓷烹饪电器,包括陶瓷隔水炖、陶瓷电炖盅、陶瓷电炖锅、陶瓷电饭煲、陶瓷煮粥锅、陶瓷养生煲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