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盐酸概念股有那些?盐酸龙头股一览

2021-01-20 09:56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开盘消息,盐酸概念报涨,贝达药业2.697%领涨,恩华药业、东诚药业、博雅生物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盐酸概念股有:

  1、一品红300723:2018年10月29日披露,公司独家专利产品盐酸克林霉素棕榈酸酯分散片、注射用奥美拉唑钠,布洛芬片,诺氟沙星片等13个品种入选,该目录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

  2、贝达药业300558: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由海归博士团队在杭州创办,是一家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究、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聚焦于恶性肿瘤、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严重影响人类健康的疾病。

  3、中珠600568: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房地产和医药、医疗。

  4、灵康药业603669:公司产品品种丰富、种类较齐全,并拥有多个市场份额居前的产品。

  5、恩华药业002262:公司主要从事中枢神经类产品的生产,包括麻醉类、精神类和神经类医药原料及其制剂类产品的生产制造。公司于2014年10月20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盐酸瑞芬太尼药品注册批件》,注射用盐酸瑞芬太尼是一种用于全麻诱导或全麻中维持镇痛的麻醉药品。该公司2017年芬太尼系列产品销售收入约4000万元,占公司2017年收入的比例约1.18%。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