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网约车概念股?

2021-01-20 09:54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开盘分析,网约车概念报涨,特锐德领涨,一汽解放、强生控股、众泰、四维图新等跟涨。相关网约车概念股有:

  长白山:旅游客运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涉及长白山三景区内游客运输,旅游车辆租赁,停车场管理等业务。获得长白山三个景区和环山公路20年道路运输独家经营权,拥有省际包车资质,在区域内首家开展网约车业务。

  特锐德:2018年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强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链及跨界生态合作,继去年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公司于今年上半年与滴滴成立合资子公司——小桔特来电,进一步落地滴滴平台网约车充电网布局;同时,公司与神州优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及充电网产业的发展。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与江苏安特智行新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奔腾B30EV400车型”用于网约车运营。

  四维图新: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和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由国家测绘局创建的唯一专业从事测绘的国家级公司。公司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五大导航电子地图厂商,连续7年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60%,连续3年在手机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50%,并在移动位置服务、互联网地图服务、交通信息服务领域全面领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