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传媒娱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传媒娱乐概念股?

2021-01-13 16:15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盘后分析,传媒娱乐概念报跌,长动领跌,长城、横店影视、新文化、鼎龙等跟跌。相关传媒娱乐概念股有:

  芒果超媒:2017年11月20日消息,快乐购公告称,拟作价115.5亿元购买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所有股权。

  华策影视:头部电视剧龙头,全网剧年产能达1000集以上,产能规模稳居全行业第一,拥有电视剧+网剧+电影+游戏于一体化的泛娱乐产业链,报告期内主要作品包括《天盛长歌》《橙红年代》《三生三世宸汐缘》等,此前透支制作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天涯明月刀》,电影《刺客聂隐娘》《我的少女时代》等;18年投资发行的《地球最后的夜晚》刷新文艺片票房预售纪录;18年影视行业收入56.29亿,占比97.10%。

  中国出版:根据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处行业为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中的新闻和出版业(行业代码R85)。

  歌华有线:1905互动公司是电影网(电影频道中心CCTV6主办的电影专业门户网站)的子公司,定位于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商,依托电影网拥有目前国内门类最全的各类院线正版片源。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