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开采辅助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开采辅助概念股?

2021-01-13 14:57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1月13日开采辅助概念尾盘报涨,中海油服(16.2,1.47,9.98%)领涨,海油工程(4.71,0.24,5.369%)、恒泰艾普(4.39,0.12,2.81%)、石化油服(2.03,0.05,2.525%)等跟涨。相关开采辅助概念股有:

  中海油服:全球最具规模的油田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完整的服务链条和强大的海上石油服务装备群是全球油田服务行业屈指可数一体化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营为油田技术、钻井、物探勘察等综合服务;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

  海油工程:2013年内公司先后运行27个海上油气田开发项目和3个陆上LNG模块建造项目,主要分布在渤海、南海海域,海外项目4个。设计板块开展了11个EPCI总承包项目的设计工作,共计投入222万工时。建造板块完成钢材加工量23万结构吨。安装板块投入船天2.7万个,同比增长54%。全年共完成了27座导管架、20座组块的海上安装。铺设海底管线600余公里,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石化油服:公司主营为地球物理、钻完井、测录井等综合服务;适用于可燃冰开采环节;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承担了“天然气水合物钻探取心关键技术”、“浅层天然气水合物钻探取心技术“海域天然气水合物钻探保压与非保压取心及样品储存分析技术”、“天然气水合物钻探取芯工程样机及配套技术”等四项国家级科技攻关项目。

  恒泰艾普:公司主要从事油气资源的勘探开发技术服务,利用自主研发油气勘探开发软件和相关技术帮助石油公司寻找油气资源。公司拥有4大类、20套勘探开发软件产品,主导产品多数集中在地震数据处理和综合解释环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