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煤炭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煤炭概念股?

2021-01-11 11:52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午盘分析,煤炭采选概念报跌,平煤股份-5.47%领跌,辽宁能源、盘江股份、露天煤业、美锦能源等股票跟跌。相关煤炭概念股有:

  安泰: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产供销于一体,跨洗煤、焦化、冶炼、建材、发电等产业的公司,主要从事煤炭洗选、焦炭、生铁、水泥及其制品、电力的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冶金焦、生铁,出口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公司被认定为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主导产品获得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大洲: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以煤炭、物流产业为主,利润来源以摩托车产业贡献的利润为主,新增牛肉食品经营业务,由于相关子公司设立及取得国家相关资质的时间较晚,食品业务收入占比较小。

  平能: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销售,公司煤炭品种为老年褐煤,变质程度低,为低质动力煤,多用于发电、取暖及民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