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债停牌一般停多久?新债停牌后投资者怎么办

2023-01-10 17:07 钱袋子大小事

  新债停牌一般停多久

  1、如果涨跌幅达到20%停牌的,那么需要30分钟后交易;

  2、如果涨跌幅达到30%停牌的,那么需要到14:57才能交易。

  新债的交易时间为9:30-11:30,13:00-15:00。为了防止新债的波动性过大,维护投资者的利益,设立了临时停牌机制,停牌期间不能交易。

  新债停牌后投资者怎么办

  1、等待复牌:新债的停牌大多是暂时的,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新债复牌,并在此之后根据自身投资需求继续进行新债的买卖交易;

  2、复牌后卖出:若停牌时的价格达到了投资者的心理价位,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复牌后卖出新债,避免新债后续走低,造成亏损;

  3、复牌后继续持有:若停牌时的价格未到投资者心理预期,且投资者很看好新债,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持有新债,等待交易时机。

  新债申购中签是不是好事

  新债申购中签,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给用户提供一些盈利收益,算是一种好事,但也有可能是一种坏事,需要用户结合市场行情走势以及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综合性的研究。在熊中,股票会普遍下跌,用户可以进行无市值顶格申购新债,提高一定的盈利收益,避开股票市场的风险性,这种情况下的股票打新是一种好事。新债中签以后到上市交易,需要一段时间,一般为一个月左右,在这段时间内,用户不可以卖掉该债券。在牛市股市中,股票广泛上涨的情况之下,新债申购中签产生的盈利,有可能比不上购买股票或是打新股票所提供的盈利,那么会提升用户的经济成本,因而这种情况下的新债申购中签不一定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