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债申购什么意思?可转债是什么

2023-01-01 10:12 萧哥细说财经

  新债申购什么意思

  新债认购一般是指认购上市企业发行的可转换债券或可交换债券。可转换债券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与其它债券一样,可转换债券也需要利率和期限。但与一般债券不同的是,可转换债券可以在指定标准下转换为股票。而不转换,可转换债券的简单性被视为具有纯债券价值或直接价值的债券。如果直接转换为股票,可转换债券的价值称为转换价值。

  新债停牌多久再交易

  1、若是涨跌幅达到20%停牌的,那么需要30分钟后交易;

  2、若是涨跌幅达到30%的,那么需要到14:57才能交易。

  可转债上市的首日涨跌幅限制为57.3%,跌幅限制为43.3%,实施20%、30%两档盘中临时停牌机制。

  可转债是什么

  可转换债券说的是债券持有人能够根据发行时承诺的价格将债券转换为企业一般股票的债券。债券持有人不愿意转换的,可以再次拥有债券,直至在到期时收取本息和利息,或者在分销市场出售。如果持有人对发行债券企业股票的升值潜力感兴趣,可以在缓冲期后履行转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