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网上如何申请信用卡?信用卡申请流程

2021-02-22 11:45 南方财富网

  网上如何申请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比较方便,申请人不需要在银行排队等待,只需要通过手机或电脑即可在线申请办理信用卡,不少朋友在办理信用卡时,都会比较网点申请和网上申请哪种方式比较容易通过审核。

  其实办理信用卡是否能通过的关键在于办卡人个人资质、信用,而不在于用户在什么渠道办理信用卡,只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个人信用状况良好,那么无论是在银行网点,还是通过网络申请信用卡,一般都是比较容易的,但是若征信不良,又没有稳定职业,那么在哪里申请都可能遭到拒绝。不过大家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时,注意以下几方面,可以提高申请成功率:

  1、填写完整的信息。

  在网上申请信用卡,申请人需要按照要求填写个人资料,虽然有些资料并不是必填项目,但是资料填写余额完善,对成功办理到信用卡越有利;

  2、保证填写的资料准确无误。

  但填完申请资料后,最好仔细检查一遍,看是否存在遗漏,或填写错误的情况;

  3、填写适合的工作时间。

  在填写申请资料时,需要用户填写工作信息,其中包含工作年限,一般工作年限最好在半年以上,若工作时间低于半年,银行可能会认为申请人的工作还不够稳定,从而拒绝用户申请;

  4、填写高级别信用卡用户为联系人。

  如果身边有亲戚朋友是该银行的高级别用户,那么联系人信息就可以填这类亲戚朋友,这相当于是高级客户为你做了担保,对成功办理到信用卡有一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