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不能分期怎么办?信用卡不能分期的原因

2021-04-01 14:29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不能分期怎么办?

  据了解,信用卡不能分期主要还是因为综合评分不足,想要破解就得找到原因再对症下药,一般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一个是申请人资质方面,一个是信用卡使用方面。

  1、申请人资质方面

  比如申请人征信有问题,负债高,资金紧张等,查下征信这些问题基本都能暴露出来,然后再采取相应的解决方法。

  像征信有问题的还清逾期欠款再通过后续用卡等慢慢养征信;负债高的想办法筹钱还款降低负债,资金紧张的近期减少贷款、信用卡申请。

  2、信用卡使用方面

  其实就是因为没有规范用卡被风控了,比如信用卡有逾期,或者是经常分期、最低还款等,最大的可能性是出现违规用卡行为,像经常在同一类型,同一台POS机大额交易,还款刚还进去没过几天就全部刷出来,还有就是月月刷爆卡等等。

  破解方法只有一个就是要规范用卡,增加真实消费,除了日常生活刷卡,还可以偶尔去高档场所消费,最好是银行的特约商户,不但有积分,还容易让银行认可自己的消费能力,日后就算出现大额消费,也不一定会被风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