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为什么信用卡老是不能提额?是什么原因

2022-09-28 11:34 财经焦点说

  为什么信用卡老是不能提额?原因如下:

  1、在非正常营业时间内刷卡消费

  普通商户营业时间都在早8晚10,如果用户没有在营业时间内刷卡消费,偶尔为之还行,若经常这样操作,就会让银行怀疑用户有套现行为,为了避免产生损失,也会将其风控,从而导致用户无法提额。

  2、刷卡商户过于单一

  多元化消费是信用卡提额的关键,如果用户经常在同一类型的商户刷卡消费,比如说便利店等,那么就会比较难提额,还有总是刷同一台POS机的用户,不仅无法提额,还有可能会被降额封卡。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用卡行为,商户千万不要过于单一。

  3、刷卡金额和商户不匹配

  正常用卡刷卡金额应该是多样化的,而且和商户类型匹配,千万不要有不良用卡行为,比如说便利店刷上千,那么就会让银行怀疑信用卡有异常交易,从而为了规避风险将其风控,此行为对于提额也是不利的。

  4、总是分期还款

  虽说银行能提供分期还款的服务,但并不鼓励大家经常使用,因为频繁的分期还款会让银行质疑持卡人的还款能力,认为其存在较大的借贷风险,从而为了规避风险而将其降额,对于信用卡提额也是不利的。

  总之,若你使用信用卡有挺长一段时间,卡片的额度却一直不提的话,你可以看看是否是上述原因,也可以多按焦点君总结的方法去解决卡片不提额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