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逾期不能消费吗?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2021-01-20 15:30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逾期不能消费吗?

  大家应该都知道,信用卡逾期是有可能会被银行交易管控的,为了控制坏账率,很多银行自然不会让持卡人再用信用卡消费的。持卡人想要继续用卡,第一件事就得把信用卡欠款还清,然后耐心等待系统综合评估。

  至于是不是要三个月才可以用,只能说不一定,像信用卡逾期后只是被限制消费,而没有被封卡或者冻结的,有可能还清后三个月就可以恢复用卡,但也有可能不会恢复,可以在还款后打银行电话转接人工客服咨询下。

  客服一般会说能否恢复用卡以系统评估为主,持卡人以往的用卡行为、资信条件都会受影响。大家可以适当卖惨,说并非恶意逾期,而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比如生病了,失业了,重要的是告诉客服自己现在已经具备还款能力,以后不会逾期。如果客服说让等结果,说明有戏,很可能在打完电话后下个账单之前就恢复用卡了。

  而没有恢复用卡的,只要信用卡没被封卡冻结,就不要放弃,耐心等待,并且尽可能调整自身资质,比如把上征信的欠款还清,按时履约,尽可能和银行多建立业务往来,迟早有一天会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