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贷款买房子的流程是哪些?需要什么资料

2021-10-26 08:48 南方财富网

  贷款买房子的流程是哪些?银行贷款买房要求十分严格,需要提供各种材料,并且要真实有效。

  想贷款买房子怎么贷?

  1、看好房子,与房地产开发商签订购房协议,并支付首付款。

  2、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工资单等)、购房协议、首付款数据等等资料去选定的银行(大多数开发商会指定银行)提出房贷申请,在柜台领取申请表填写,再将表格连同资料一并提交给工作人员。

  3、银行会根据客户提供的资料展开审核,并安排评估机构评定客户所购房屋价值。

  4、审批通过,银行核定贷款金额,并告知客户结果。收到通知的客户在约定时间内到网点签订借款合同,以及办理抵押等相关手续。

  5、银行进行放款,款项一般会先发放至客户名下银行卡里,然后再立马由系统划拨至开发商指定账户当中。

  而在房贷成功办理下来之后,客户只要按照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按时逐期偿还房贷即可,之后若有钱,也可以进行提前还款。

  房贷申请成功之后,用户就需要每个月归还月供,规定日期未还款则视为逾期还款。房贷逾期之后后果非常严重,如果逾期时间超过一定时间,那么很有可能面临房子被拍卖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