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长宇股份挂牌新三板:真空镀膜企业

2022-09-19 17:02 蝴蝶风暴财富

  浙江长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长宇股份,证券代码:873765)近日成功登陆新三板,公司是一家真空镀膜企业,去年归母净利润4312.71万元,业绩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

  资料显示,长宇股份专注于柔性镀膜材料中高阻隔功能性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为柔性真空镀膜材料及PVDC涂布膜。公司客户聚集于下游包装企业。

  据介绍,长宇股份柔性真空镀膜材料可分为真空镀铝薄膜和真空镀氧化铝薄膜,其中,镀铝膜具有亮丽的金属光泽度,可达到阻水、阻隔氧气及阻隔光线的效果,还可替代软包装材料中铝箔的使用;镀氧化铝膜,可达到透明、阻隔氧气和水汽的效果,同时还可使用微波炉加热。PVDC涂布膜是一种高阻隔包装薄膜,具有阻隔氧气透过量的作用,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品等包装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1月5日,该公司被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业绩方面,该公司2020年和2021年分别实现营收8.47亿元、9.2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658.32万元、4312.71万元。近两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均超过8%,符合北交所上市第一套财务标准。

  资料显示,北交所上市第一套财务标准为,市值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不低于1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8%,或者最近一年净利润不低于2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8%。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