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车讯互联是做什么的?是什么公司

2022-01-19 15:28 南方财富网

  车讯互联是做什么的?

  车讯互联成立于2008年。成立至今,公司专注汽车消费领域,始终以汽车原创内容和数据库为核心。13年间,针对用户触媒的改变,车讯互联以互联网技术为驱动,先后打造了专业网站“车讯网”、车讯移动客户端、以及车讯短视频小程序等自有媒体平台,形成全面的汽车信息服务载体。

  拆车是车讯互联的显著的特色。2011年12月,车讯互联推出深度拆解类汽车栏目拆车坊。针对市场上的车型,车讯互联围绕安全、健康、工艺、驾乘、智能、消费六大评分维度,总计74项评测标准进行拆解评分。截至目前,该栏目已经拆解300余辆车,积累15,000余项拆车数据,形成全网的“数据库”。

  在品质化内容端,车讯互联更是实现了布局全领域、差异化且触达不同标签用户,在拆车坊、慢车道、EV 知道3大专业头部IP;以及了不起的汽车、车评1012大综艺化IP联合下,车讯互联的内容涉猎看车、选车、购车、玩车、用车、探秘、视觉、改装、自驾、赛事等10余个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