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龙竹科技是做什么的?龙竹科技是什么公司

2022-01-19 15:25 南方财富网

  龙竹科技是做什么的?

  龙竹科技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收纳置物等竹家居领域,与国际知名品牌宜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逐步进入BRANDLOYALTY、ARCFRANCE等国际知名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公司被中国竹产业协会认定为全国大型的竹制品生产制造商之一,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2.4亿元,净利润5062万元。

  截至1月18日,公司已获得与缠绕式竹吸管相关的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8项、外观设计专利11项,其中境内47项,境外9项。上述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公司加快竹快消品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构建及公司自主品牌的建设,有助于公司竹快消品战略布局的实施及“禁塑令”背景下竹行业产品的转型升级。

  据介绍,截至1月18日,龙竹科技及子公司已累计取得各项专利共计21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