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精选层新股申购资金冻结几天?精选层申购规则2021

2021-10-11 16:55 南方财富网

  精选层新股申购资金冻结几天?

  新三板精选层的打新不需要持有股票,但打新要马上交钱才能申购成功,每次打新资金将冻结3天,新三板精选层是一签100股,中签规则是比例配售,就是按照投资者的资金进行配售的。

  比如你申购了一只新三板精选层的新股,如果这只新股的申购资金最终是5个亿,而你只申购了500万,那占比就是1%,最终新股总量的1%就会分给你。一目了然,如果你申购了5000万,那占比就是10%,显然资金量越大越容易中更多股票。

  要申购多少新股完全看个人投资者的可用资金数量。比如新股发行价为10元,那么申购100股需要提供1000元资金、申购1000股需要1万元资金、申购1万股需要10万元资金,以此类推。这些资金在申购请求发出后会被冻结,在公布中签情况前是不可以使用的。

  从精选层新股申购规则来看,新三板打新不适用于小投资者,而且100万的申购,是需要冻结3天的。如果最终没中,那么你的损失大致就相当于打新的成本就是100万的3天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