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稀硝酸有哪些股票?(9月29日)

2022-09-29 09:43 南方财富网

  泸天化(000912):9月29日开盘消息,泸天化5日内股价下跌11.55%,今年来涨幅下跌-32.27%,最新报5.09元,涨1.39%,市盈率为18.21。

  泸天化2021年公司ROE:7.9%,ROA:5.15%,毛利率19.39%,净利率6.69%;每股收益0.28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尿素、复合肥等化肥类产品,液氨、甲醇、二甲醚、稀硝酸系列、浓硝酸、液体硝酸铵以及四氧化二氮等化工类产品。公司尿素、复合肥属于化肥类产品,施用于田间地头,用以提高土壤肥力,促进作物的生长,提高农业生产力,尿素也可用于工业和医用等领域;甲醇是基本有机原料之一,主要用于制造甲醛、醋酸、氯甲烷、甲胺和硫酸二甲酯等多种有机产品,也是农药、医药的原料,还是重要的溶剂,亦可掺入汽油作替代燃料使用;浓硝酸具有很强的腐蚀性,可供制氮肥、王水、硝酸盐、硝化甘油、梯恩梯、苦味酸等;硝酸铵为可用于制造化肥、炸药、硝酸盐等的化工原料。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