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女装股票有哪些股?(2022/1/26)

2022-01-26 16:15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显示,1月26日女装概念报跌,ST环球(2.71,-4.91%)领跌,ST拉夏(-4.91%)、九牧王(-2.82%)、日播时尚(-1.72%)、太平鸟(-1.42%)等跟跌。

  女装股票有哪些股?

  安正时尚:2020年报显示,安正时尚净利润1.98亿,同比增长-34.75%,近四年复合增长为-10.24%;毛利率43.27%。

  总市值40.25亿元。2020分红:10派3.5元(含税),即每股股利0.35元。股息率3.55%,是女装行业股。

  美尔雅:2020年,公司净利润1.31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9.25%;毛利率37.76%,净资产收益率19.58%,每股收益0.3600元。

  国内市场“美尔雅”品牌生产加工和销售业务,包括品牌男装及品牌女装。

  欣贺股份:2020年营收18.33亿,同比去年增长-6.72%;毛利率72.03%。

  公司将不断提升品牌内涵,塑造企业高端形象,为致力于推动中国高端女装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而努力,并逐步拓展海外市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女装品牌。

  美邦服饰:毛利率34.55%。

  公司为休闲服生产销售企业,旗下拥有五个知名的男装及女装品牌,公司参股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5%的股份),属于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致力于积极探索发展区块链加快区块链在金融的应用。

  海澜之家:2020年报显示,海澜之家实现营业收入179.6亿,同比去年增长-18.26%,近5年复合增长1.38%;毛利率37.42%。

  男装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拥有海澜之家、爱居兔、百衣百顺卖场、圣凯诺四大服装业务,其中海澜之家定位于商务、时尚、休闲的大众平价优质男装,爱居兔定位于时尚、休闲风格的都市女装,百衣百顺卖场定位于向中低收入人群推出高性价比男装,圣凯诺定位于量身定制的商务职业装。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