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儿童智能手表上市公司有哪些?儿童智能手表概念股一览表

2021-07-24 11:57 南方财富网

  儿童智能手表上市公司有哪些?

  儿童智能手表行业概念股票有: 三六零、ST博信。

  博信: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1.66亿,毛利率4.82%,每股收益0.003元。

  旗下品牌TOPPERS的六款新品涉及文娱、健康、家居等多个领域,包括智能音箱、智能无线耳机、智能门锁、智能新风机、智能空气净化器、儿童智能手表。

  7月23日消息,今日ST博信开盘报6.04元,截至收盘,该股跌0.83%,报6元。换手率0.49%,振幅-0.661%。

  三六零: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25.52亿,毛利率58.78%,每股收益0.0400元。

  除此之外,360公司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了包括360手机、360儿童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及360安全路由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通过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及车联网等智能产品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北京时间7月23日,三六零开盘报价12.79元,收盘于12.56元,相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跌2.41%报12.87元。当日最高价12.81元,最低达12.56元,成交量56.81万手,总市值897.46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