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包装纸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包装纸概念股一览

2021-10-23 21:28 南方财富网

  包装纸概念股有:

  (1)、永吉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永吉股份营收同比增长-8.52%至7632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2.59%至8361万元,毛利润为1694万。

  公司创办于1997年3月,主要从事商标包装印刷业务,长期为贵州省中烟工业公司提供烟用物资(卷烟盒、条包装纸)的印刷配套业务。

  (2)、太阳纸业:太阳纸业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7.55%至81.7亿元,毛利润为17.80亿,毛利率22.14%。

  公司以1.17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天章纸业(占69.26%)所持国际纸业50%权益,该公司将建设一条年产30万吨液体包装纸生产线,成为国内唯一生产高档液体包装纸生产商。

  (3)、晨鸣纸业:2021年第二季度,晨鸣纸业营收同比增长-7.28%至69.6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68.56%至8.42亿元,毛利润为22.58亿,毛利率33.64%。

  2016年3月15日晚间公告称,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将以2亿元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湛江晨鸣的方式,对湛江晨鸣60万吨液体包装纸板项目进行投资,增资完成后拥有湛江晨鸣6.25%股权。

  (4)、荣晟环保:荣晟环保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8.76%至5.84亿元,毛利润为1.099亿,毛利率19.24%。

  公司以再生纸生产为龙头,集废纸回收供应、热电联产、再生环保纸生产、纸板纸箱制造于一体,主要产品包括牛皮箱板纸、高强瓦楞原纸、瓦楞纸板和蒸汽等,核心产品为牛皮箱板纸、高强瓦楞原纸和瓦楞纸板三大类包装纸板。

  (5)、美利云:2021年第二季度,美利云营收同比增长-7.92%至2.68亿元。

  彩色纸主要分为彩色文化纸、彩色文具纸和彩色包装纸等,具体种类有彩色胶版纸、彩色复印纸、彩卡和珠光原纸等,主要用于商务贴、高档印刷和包装等。

  (6)、ST松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5.65%至1.45亿元,ST松炀毛利润为1890万,毛利率13.47%,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83.32%至308.5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环保再生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集废纸回收、环保造纸及涂布成型于一体,形成资源再生利用价值链的造纸企业,致力于为下游客户提供中高档、高性能、绿色环保的包装纸及各种功能用纸。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