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碳基板块股票有哪些,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2021-10-24 05:0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概念股有:

  1、*ST丹邦:

  自主研发的多层柔性量子碳基半导体薄膜具有多层石墨烯结构,将在智能手机、柔性OLED新一代显示、柔性半导体器件、大功率器件、动力电池等领域广泛应用。2020年报显示,*ST丹邦实现净利润-8.1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778.68%。

  2、楚江新材:

  重点面向各类碳基复合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等新材料的研发和制造,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热处理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两家子公司天鸟高新和顶立科技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0年报显示,楚江新材实现净利润2.7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0.51%,近5年复合增长9.98%。

  3、中科电气:

  公司从事电化学能量储存与转换用碳基纳米材料及器件的制备和应用研究。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64亿,同比增长8.34%,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2.08%;毛利率37.08%。

  4、国风塑业:

  公司产品聚酰亚胺碳基膜可用于制作高导热石墨散热材料,广泛应用于5G通讯、消费电子、芯片等领域。目前该产品正处于送样验证阶段。2020年报显示,国风塑业实现净利润1.15亿,同比增长36.7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8.13%;毛利率16.05%。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