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无线充电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无线充电概念股一览

2021-10-24 08:31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上市龙头企业有:

  横店东磁002056:

  无线充电龙头股,10月22日收盘消息,横店东磁最新报13.15元,跌2.09%。成交量16.48万手,总市值为213.91亿元。

  国内规模最大的磁性材料生产企业,拥有年产15万吨铁氧体预烧料、12万吨永磁铁氧体2.5万吨软磁铁氧体、2万吨塑胶磁的生产能力;主要从事磁性材料系列产品、太阳能光伏系列产品和新能源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软磁铁氧体材料在手机、电动汽车无线充电、NFC市场等新兴领域有广泛应用;17年磁性材料收入28.13亿,营收占比48.23%。

  奥海科技002993:

  无线充电龙头股,10月22日收盘消息,奥海科技开盘报36.49元,截至15点,该股跌2.78%,报35.62元,总市值为83.72亿元,PE为16.34。

  目前不直接参与5G建设及新能源汽车的开发,但公司的快充、无线充电器等产品可应用于5G手机、新能源汽车。

  安泰科技000969:无线充电的隐形龙头,全球高端纳米晶材料的稀缺供应商,纳米晶材料是无线充电器件的核心材料。在手机方面,和三星、小米和华为等均有合作,同时也是中芯国际的供应商之一,部分产品作为制作芯片装备的关键材料和部件间接供应中芯国际。

  宗申动力001696:公司持续推进无线充电项目,目前已完成部分样机组装及测试;公司扫雪机器人项目还处于研发测试阶段。

  联创电子002036:江西联智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的无线充电芯片与韩国电子烟部分品牌有合作,目前项目正处于验证过程中,预计3季度完成验证和试产,4季度开始批量交货。

  科陆电子002121:公司的产品链主要包含智能配电一二次设备、智能用电仪器仪表设备、新能源接入设备、储能系统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芯片设计、智能安防和智能交通监控设备、围绕新能源产品制造的工业自动化、芯片设计以及围绕能源服务的数据采集和软件系统。

  顺络电子002138:无线电感龙头,切入汽车电子,已是产无线充电圈;传统电感业务一直以来成长稳定,性能与村田等国际巨头相当,受益国产手机出货量比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