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生物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生物识别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02-23 15:38 南方财富网

  周二消息,2月23日生物识别板块收盘报跌,御银股份(5.03,-0.23,-4.373%)领跌,数字认证(35.24,-1.41,-3.847%)、闻泰科技(108.6,-4,-3.552%)、晶方科技(68.54,-2.47,-3.478%)等跟跌。那么,生物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1、科大讯飞:科大讯飞2014年12月21日发布人脸识别技术,开启“刷脸时代”。同时,公司将携手合作伙伴建立移动互联网语音生态,实现从基础语音交互到全面自然交互。

   2、上海贝岭:浙江中正是国内一流的生物识别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成功入围公安部身份证指纹采集器生产厂商名单,主营指纹认证系统、网络安全认证系统的软、硬件开发和应用,集嵌入式生物识别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指纹识别算法和多项国家专利。

   3、林州重机:大股东控股的子公司北京中科虹霸独有的虹膜识别核心技术源自中科院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谭铁牛研究组十多年累积的科研成果,荣获2005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是国际上继美、英之后掌握虹膜识别核心技术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掌握成熟虹膜识别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4、汉王科技:公司目前在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和手写识别方面居全国甚至全球领先水平,在虹膜识别、掌纹识别、指静脉识别等高端生物识别领域也有一定的拓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