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达菲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2-23 09:41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开盘讯息显示,2月23日达菲概念报跌,以岭药业(23.51,-0.38,-1.591%)领跌,莱茵生物(7.62,-0.12,-1.55%)、亚宝药业(4.87,-0.04,-0.815%)、白云山(29.11,-0.13,-0.445%)等跟跌。

  相关达菲概念股有:

  海正药业(600267):公司为中国领先的原料药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抗生素生产基地之一,可生产替加环素及万古霉素。

  东阳光(600673):公司核心产品奥司他韦(达菲)可用于病毒性流感、肺炎。

  上海医药(601607):三维制药是国内首家获得瑞士罗氏授权生产和销售抗病毒药物“达菲”的企业。

  白云山(600332):仿(达菲)药“福泰,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提前受理我厂仿制磷酸奥司他韦原料及胶囊的注册申请”的报告,希望启动绿色通道提前批准生物等效性试验,但目前没有获得答复。

  亚宝药业(600351):2009年11月,公司收到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出具的实验报告,表明公司产品忍冬感冒颗粒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有明显的治疗作用及死亡保护作用,治疗效果与卫生部推荐药物达菲(磷酸奥司他韦胶囊)相当,二者无统计学差异。

  莱茵生物(002166):另外,公司业务中包括从八角中提取制造物——莽草酸,该产品是生产“达菲”的原料。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