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男装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

2021-02-23 09:35 南方财富网

  A股男装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

  1、雅戈尔:公司是国内男装行业的龙头企业,注重与国际时尚的接轨,坚持新材料、新面料、新工艺、新品牌和新服务的创新,在生产技术及工艺的研发、产品设计等方面持续进行资源投入,建立了完整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体系。

  2、海澜之家:海澜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高档男装生产基地之一,致力于用高科技改造和提升传统服装产业。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线下的门店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80%以上的县、市,并进一步拓展到东南亚海外市场,公司旗下所有品牌的门店总数达到7,254家。同时,公司努力抓住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机遇,聚焦个性化需求,将品牌的优势与互联网思维相结合,实现了主要传统电商、社交电商及自媒体的多平台运营,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触点、便捷化的多场景购物方式,有效推进线上和线下融合、优势互补、相互加持的全渠道发展。随着公司全渠道零售系统的逐步推进,公司旗下单就海澜之家品牌就有超过2,000家门店实现了O2O销售服务,满足了消费者随时随地购买的需求,以及线上下单,就近门店配送的优质购物体验。

  3、七 匹 狼:公司主要从事“七匹狼”品牌男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衬衫、西服、裤装、茄克衫、针织衫等。

  男装概念其他的还有: 锦泓集团、步森、森马服饰、徐家汇、如意集团、报 喜 鸟、南极电商、鄂武商A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