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3日尾盘家具家居概念报涨,上海家化涨超10%

2021-02-03 14:31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家具家居概念报涨,上海家化10.006%领涨, 金牌厨柜、志邦家居、顶固集创、顾家家居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家具家居概念股有:

  1、上海家化(600315):上海家化专注于美容护肤、个人护理、家居护理三大领域,上海家化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在众多细分市场上建立了领导地位。

  2、金牌厨柜(603180):个性化定制将成为家居产业的主流,制造业的核心任务已经从传统的扩大规模向如何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如何为用户提供全流程个性化体验、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方向转变。

  3、志邦家居(603801):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企业,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橱柜行业的早期开拓者,志邦专注厨房领域,以更懂生活的设计优势,构建“乐享厨房”的生活理念,是中国专业的厨房生活品牌。

  4、顶固集创(300749):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旗下拥有衣柜、门业、五金三大家居建材品类及广东中山、江苏昆山、北京东燕郊、四川成都四大生产基地,倾力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每年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5、顾家家居(603816):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