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举牌股票有哪些,2021年举牌概念股票名单

2021-01-20 15:34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收盘分析,举牌概念报涨,伊之密15.252%领涨,焦作万方、新世界、妙可蓝多、科达制造等股票跟涨。

  相关举牌概念股票有:

  药石科技( 300725):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药石科技”,股票代码:300725)是药物研发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化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主要业务包括:药物分子砌块的设计、合成和销售;关键中间体的工艺开发、中试、商业化生产和销售;药物分子砌块的研发和工艺生产相关的技术服务。

  天目药业( 600671):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杭州市西郊临安市,距浙江省会杭州市38公里。临安市是国家命名的“国家森林城市”、“全国优秀生态示范市”,境内有华东地区的原始森林“天目山”和“清凉峰”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然环境优雅,是一个山青水秀的江南城市。

  有研新材( 600206):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研新材”),原名有研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独家发起,以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3月成立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有研新材注册资本83877.8332万元,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3号。

  新黄浦( 600638): 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立于1992年12月2日,1993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638),2008年1月股票列入沪深300指数样本股。公司系国家房地产综合开发一级资质企业,是上海市合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和上海市财务资信AAA级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