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智慧物流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智慧物流概念股?

2021-01-20 15:33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南方财富网讯,智慧物流概念收盘报涨,传化智联(5.58,0.31,5.882%)领涨,飞马(2.21,0.11,5.238%)、今天国际(9.53,0.36,3.926%)、中大力德(28.38,0.84,3.05%)等跟涨。相关智慧物流概念股有:

  传化智联:回溯公告,2017年12月4日,公司与中国电信投资签署了《智慧物流项目合作协议》,双方拟就智慧物流项目技术服务展开合作。

  *ST飞马:公司是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主要是综合物流服务、贸易执行服务)以及物流园经营服务。综合物流服务主要是特种设备的国际物流综合服务以及物流、配送、进出口通关服务等。

  今天国际:与中国电信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动罗湖区率先建成5G先行示范区和新型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标杆区,探索基于5G的智慧应用推动产业升级。

  大华股份:据悉,双方将围绕着快递生命周期全程可视化解决方案、智慧园区、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申通智慧物流建设,实现产业自动化升级。

  顺丰控股:头部公司市场份额扩大,行业集中度提升,利好龙头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