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纺织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纺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20 15:33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收盘消息,纺织行业概念报跌,孚日股份-9.795%领跌,鹿港文化、海欣股份、三房巷、常山北明、江苏阳光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纺织行业上市公司有:

  深纺织A(000045):公司主要业务是以液晶显示用偏光片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自有物业的经营管理业务及保留的高档纺织服装业务。

  德展健康(000813):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主营业务由毛纺织业转变为矿业、毛纺织业双主业;2016年,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置出原有毛纺织和矿业等全部资产、负债及人员,置入嘉林药业100%股权,转型进入医药行业,成为一家医药类上市公司。

  维科技术(600152):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2017年资产重组,转型成为一家以新能源锂电池和纺织双主业的集团性企业。

  新澳股份(603889):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事业开始于1991年,主营业务为毛精纺纱线以及中间产品羊毛毛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下游服装品牌的针织原料供应商。

  中绒(000982):纺织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依照《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纺织工业发展规划》、《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等战略规划,国家将坚持市场导向、创新驱动、优化结构、协调发展,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为重点,增强产业创新能力,优化产业结构,推进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巩固提高我国纺织工业在生产制造和国际贸易中的优势和地位,形成创新驱动发展、质量效益提升、品牌效应明显、国际合作加强的纺织工业发展格局,创造国际竞争新优势,初步建成纺织强国。

  南极电商(002127):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是以化纤纺丝、织造为主业,印染、服装、纺织助剂、贸易等多元发展的综合性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纺织原料(皮棉除外)及纺织品、服装、服饰及绣品、纺织助剂及染化料、纺机及纺机配件的生产、销售,纺织品的炼染印及后整理加工,组装计算机。

  华纺股份(600448):印染布3.5亿米,花色品种达10000余个;现有环锭纺4万锭、紧密纺2.8万锭;床品类产品2070万件(套);服装300万件,产品出口比重80%以上。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