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巴基球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1-13 16:27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盘后分析,富勒烯概念报跌,四方达领跌,江淮汽车、通产丽星、康普顿、亿利达等跟跌。

  相关巴基球概念股有:

  豫金刚石(300064):金刚石和富勒烯一样,都是碳的一种同素异形体,是自然界中最坚硬的物质。作为超硬材料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及国家认可的实验室检测中心。

  亿利达(002686):控股子公司青岛海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种富勒烯-聚酰亚胺导电膜的制备方法专利。

  康普顿(603798):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合作拥有一种含说羧基化富勒烯的有机型发动机冷却液及其制备方法的发明专利。

  通产丽星(002243):公司拥有富勒烯碳纳米材料工程实验室,主要从事富勒烯材料的制备、分离、纯化,富勒烯衍生物的制备及应用研究;18年4月,表示已成功取得实验室成果。

  江淮汽车(600418):拥有一种PS-富勒烯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专利。

  四方达(300179):公司主要从事复合超硬材料及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聚晶金刚石(PCD)研发与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聚晶金刚石复合片、聚晶立方氮化硼复合片和聚晶金刚石拉丝模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石油、矿山、拉丝胚模和刀具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