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游戏机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2021-01-13 10:04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游戏机概念开盘报涨,歌尔股份(43.83,1.63,3.863%)领涨,神宇股份(25.43,0.92,3.754%)、通富微电(27.64,0.34,1.245%)、裕同科技(30.81,0.26,0.851%)等跟涨。

  相关游戏机上市公司有:

  歌尔股份002241:公司电声器件业务主要产品为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扬声器模组、天线模组、有线耳机、蓝牙耳机、MEMS传感器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等,公司电子配件业务主要为智能音响产品、智能电视配件产品、智能家用电子游戏机配件产品、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

  神宇股份300563:该等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平板电脑(Pad)、无线路由器、数码相机、游戏机、3G、4G移动通信基站等。

  通富微电002156:通富超威苏州及通富超威槟城在先进封装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形成了以倒装封装为主的技术线路,主要量产技术包括FCBGA、FCPGA、FCLGA、MCM,其主要从事CPU、GPU、APU、游戏机芯片等高端产品的封装测试。

  裕同科技002831:公司基本实现了移动智能终端、计算机、游戏机、终端通信设备等“3C”消费类电子行业客户的全面覆盖,且合作客户均为各自领域内的全球首屈一指的知名企业。

  金龙机电300032: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微特驱动电机、无刷马达、震动马达、玻璃盖板、触摸屏、显示模组、硅胶塑胶结构件等,产品广泛用于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汽车电子、游戏机外设、医疗仪器设备、保健器材、机器人、高端日用消费电子等领域。

  盈方000670:舜元实业正积极进军OTT领域,阿里对于OTT市场也一直保有相当的兴趣,2013年7月,阿里携华数推出互联网机顶盒“彩虹BOX”,搭载阿里云OS的天敏云盒在天猫开始预售;2014年初,阿里、华数、兆驰共同推出互联网一体机“阿里智能云电视”,4月8日阿里拟通过云溪投资入股华数,4月10日小霸王推出阿里云体感游戏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