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血液概念股有那些?血液龙头股一览

2021-01-13 10:02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1月13日血液概念开盘报跌,国药股份(42.95,-2.35,-5.188%)领跌,红日药业(4.33,-0.22,-4.835%)、双鹭药业(9.16,-0.46,-4.782%)、贵州百灵(6.96,-0.32,-4.396%)等跟跌。

  相关血液概念股有:

  1、博雅生物300294:公司主营业务为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迪安诊断300244:多年积累的专业物流团队与冷链物流运营体系、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智慧物流信息支撑平台以及温控技术解决方案等,将专注于生物制品、疫苗、血液制品、诊断试剂、临床样本、病毒微生物、CRO等生命科学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冷链解决方案。

  3、辅仁600781:主要产品覆盖抗感染类药品、感冒镇咳类药品、免疫调节类、心脑血管用药、糖尿病、血液系统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

  4、柳药股份603368:此外,公司通过质量控制信息系统实现对近效期品种、过期品种、不合格品种的全控制,杜绝质量不合格商品流入市场;对毒麻药品、生物疫苗、血液制品等特殊品种,公司通过信息系统实现全程电子监管和跟踪记录,确保该部分特殊品种的配送安全和销售可追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