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血液净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血液净化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2021-01-13 10:02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快讯,1月13日血液净化概念开盘报跌,宝莱特(25.55,-0.9,-3.403%)领跌,迈得医疗(27.13,-0.76,-2.725%)、健帆生物(77.79,-0.21,-0.269%)等跟跌。那么,相关血液净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1、健帆生物:公司系具有创新技术的血液净化产品提供商,主要从事血液灌流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2、迈得医疗:公司的智能装备主要用以组装安全输注类和血液净化类医用耗材。

   3、方盛制药:2019年6月19日公告,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拟受让康莱健康持有的佰骏医疗32.04%-81.04%的股权(最终收购比例尚未确定),或对佰骏医疗进行增资扩股,以达到控股佰骏医疗的目的。

   4、华仁药业:公司以大输液、血液净化产品为核心布局大健康产业。

   5、宝莱特:血液净化方面,公司通过内生式发展和外延式并购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了血液净化设备及耗材的全领域布局,拥有血液透析设备(机)、血液透析器、血液透析粉/透析液、灌流机、血透管路、穿刺针、消毒液、透析用制水设备、消毒系统、浓缩液集中配供液系统等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