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锂电池充电相关股票有哪些?锂电池充电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1-01-13 10:01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开盘早知道,1月13日锂电池充电概念报涨,比亚迪(248.61,11.62,4.903%)领涨,杉杉股份(16.72,0.47,2.892%)、盛新锂能(25.23,0.52,2.104%)、宁德时代(407.55,6.38,1.59%)等跟涨。

  那么,锂电池充电相关股票有哪些?

   (1)朗科智能:此外公司还积累了一些具有独特领先优势的技术,如在锂电池控制和保护技术方面,实现了对锂电池组充电电压的精确控制,使锂电池的循环使用寿命得到充分的保证,同时还具备高可靠性、高效节能的特点,可实现零待机功耗;在智能照明驱动技术方面,可实现智能照明产品高功率因素、低纹波、高可靠性、智能调光等特点,适应多种场合的需求。

   (2)比亚迪:公司主要从事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部件及组件业务,以及包括汽车业务。其中,二次电池与手机业务的主要客户包括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等;公司立足于传统业务公司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研发磷酸铁锂电池、太阳能电池产品,并致力于开拓其在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及光伏发电等领域的应用。

   (3)杉杉股份:公司业务分为新能源业务及非新能源业务,其中新能源业务覆盖锂电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为公司主要的业绩来源及发展重点,主要包括锂电池材料、新能源汽车(包括电池系统集成、动力总成、整车设计与研发及充电桩建设与新能源汽车运营)及能源管理服务业务。

   (4)盛新锂能:随着充电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整车成本的持续下降,动力锂电池的市场规模将逐步扩大,将使锂盐中长期内的旺盛需求得以维持。

   (5)宁德时代: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测试服务以及咨询服务。

   (6)东方钽业:新电池具备能量密度高、充电效率快等优点,只需充电6分钟就能达到90%的电量,在日本JC08测试标准下,可行驶320公里。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