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PD-1抑制剂概念股有哪些 PD-1抑制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01-13 10:00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开盘分析,PD-1抑制剂概念报跌,步长制药-4.021%领跌,海正药业、丽珠集团、科伦药业、乐普医疗等股票跟跌。那么,PD-1抑制剂概念股有哪些?

   1、安科生物:16年9月,公司5000万从礼进生物获得其已经开发成功的自主PD-1人源化抗体S5-361及其生产细胞株。

   2、东诚药业:16年3月,以2100万元参股上海宇研10%股份,布局PDL1。

   3、恒瑞医药:公司抗PD-1单抗研发进度领先、产品组合丰富,其中SHR-1316/camrellizumab非小细胞肺癌与食管癌适应症产品已到临床Ⅲ期。

   4、复星医药:共有8个产品获批临床,其中3项到临床Ⅲ期,公司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抗PD-1单抗和抗PDL1单抗的企业;17年12月,子公司复宏汉霖的新药HLX10重组抗PD1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被台湾卫生福利部批准用于实体瘤临床I期;18年7月收到国家药监局批准,同意“重组抗PDL1全人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用于实体瘤治疗临床试验。

   5、科伦药业:17年9月,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PD1产品KLA167注射液获得国家食药监总局受理;18年8月,有偿许可Harbou公司在国外开发、销售抗PD-L单克隆抗体。

   6、丽珠集团:丽珠单抗的PD-单抗LZM009于17年7月获得美国FDA批准开展临床试验,处于临床期国内于17年四季度获临床批件,临床试验也已启动。

   7、乐普医疗:16年09亿元参股君实生物获4%股权,君实生物公司PD-1产品J001上市申请已经获得国家食药监总局受理,目前同时开展多种适应症临床研究,其中黑色素瘤处于川期临床。

   8、药明康德:与誉衡药业一起研发PD-1药物GLS010,适应症为肝癌、胃癌,临床研究进展到丨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