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光电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光电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2021-09-09 18:43 南方财富网

  光电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

  全信股份(300447):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09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91亿元。公司已承担了载人航天、北斗导航、运载火箭、重点型号飞机、大型水面、水下战斗舰艇等多项国家重点国防工程的光电传输线缆及组件、光电元器件、FC光纤总线交换系统、光电集成、测试和仿真产品的配套任务,经过长期使用,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连续两年获得航空工业集团“金牌供应商”称号。

  9月9日盘后消息,全信股份最新报19.4元,跌2.32%。成交量6.43万手,总市值为60.6亿元。

  9月9日消息,全信股份主力净流入138.5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99.64万元,散户净流出260.86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