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节假日基金要赎回吗?基金赎回怎么计算?

2021-09-18 09:55 南方财富网

  节假日要赎回基金吗?基金赎回怎么计算?

  基金的正常交易时间为,交易日的上午9:30到下午的15:30,中午的11:30到13:00为休市时间。基金的交易时间和股票的交易时间是一样的,如果你是在非交易时间提交的买卖基金的申请,都是以第二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成交。

  基金的成交净值是以15点收市为界,15点前下单的按当天净值成交,15点后下单按次日净值成交。

  节假日前申购的基金怎么计算收益?基金的持有时间是怎么计算的?等等,很多平台的解释中一会工作日,一会交易日,看得人头晕,今天我们就来一次性解决这些问题。

  遇到节假日要赎回基金吗?

  有的节假日比较短,有的节假日比较长,长一点的比如国庆、春节等等,很多投资者习惯用炒股的思维来买基金,担心节假日期间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但是又不能交易导致一定的风险,觉得一定要落袋为安更保险。这种担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基金是作为一种长期的投资方式存在的,近期的市场很难预料,但是我们买入一支基金的时候看中的是它长期的表现,如果你分析自己手里持有的基金,是长期看好的投资风险,那么,可以忽略市场短期波动带来的影响。放心的持有基金过年过节就好。

  基金节假日会计算收益吗?

  节假日期间,基金的收益是没有变动的,但是,货币基金除外。

  节假日前申购基金注意事项

  虽然说基金是一笔长期投资,但是大部分投资者还是改变不了短期内频繁申购赎回的习惯,所有,对于基金的持有时间,我们一定要计算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