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深圳工商银行积分兑换乘车券活动什么时候开始(附时间+入口+规则)

2021-03-12 09:36 南方财富网

  深圳工商银行积分兑换乘车券活动(时间+入口+规则)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可使用工行综合积分兑换乘车支付立减券。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积分兑换乘车立减券活动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

  工商银行信用卡用户在深圳可使用工行个人综合积分兑换乘车券。兑换乘车券仅限通过“腾讯乘车码”乘坐深圳地铁、公交支付时使用。用户在使用乘车券时选择工银信用卡,当乘车金额大于微信支付立减券0.01元即可享受优惠。

  活动参与入口:点此进入

  活动规则

  1、活动仅限工商银行信用卡用户在深圳使用个人综合积分兑换乘车券。优惠活动期内,兑换比例为734积分兑换1元乘车券。其中活动提供方向用户收取10%的积分作为服务费。

  2、乘车券仅限在深圳【腾讯乘车码】支付深圳地铁、公交乘车费时使用,用户在最终支付环节,需要微信支付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方可进行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