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部分怎么赎回?基金定投赎回怎么操作

2021-01-12 15:25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实施了基金定投之后不知道怎么赎回,这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难题,想知道基金定投部分怎么样赎回,能不能全部赎回,下面来看看具体的操作介绍。

  基金定投部分怎么赎回?

  基金定投可以选择全部赎回,也可以选择部分赎回,赎回入口在购买基金的平台里面,以支付宝为例:打开支付宝APP,选择财富—基金—持有,选择想要赎回的基金,输入部分数量确认即可。申请赎回部分之后,剩下的基金还会继续持有,可以看到其盈利情况。

  基金定投的赎回和一次性申购的赎回一样,如果赎回基金想下个月不被扣钱的话,还要办理取消定投,否则下个月还会被扣款。如果户头没钱,连续三个月扣不到款,也会自动终止定投。

  基金赎时是需要收取费用的,一般来说是赎费,但是如果申购时是选择后端付费的话,那么还要支付后端申购费,这个费用是直接在基金价值里扣去的。所以在申请赎回基金时,需要想清楚这个问题,权衡利弊之后选择是否要及时的赎回。

  若是想要全部赎回,在申请赎回时输入持有的全部份额数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