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货币基金怎么买才赚钱?货币基金投资技巧

2021-01-11 15:53 南方财富网

  货币基金是一种相对安全的理财产品,但是缺点就是收益率比较低,但实际上不同货币基金之间的收益率也是有一定分化的,有的高有的低,那么货币基金怎么买才赚钱呢?

  货币基金怎么买才赚钱?

  【1】买规模适中的货币基金可以为投资者带来更高的收益,500-1000亿是货币基金的最优规模。规模过大或者过小都不利于货币基金的业绩表现,如果规模较小,那么应对投资者的申购赎回的压力就比较大,不利于充分利用资金;如果规模较大,那么过多的资金又容易摊薄货币基金的收益。

  【2】买成立较久的基金。一只货币基金经过一段时间的运作后,其业绩的好坏已经经受过市场的考验,而新发基金则还需要经过时间来进行检验。

  总之,不同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虽然有较大的同质化,但是货币基金的收益受到其规模的影响,而规模适中的货币基金则有一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