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s999是不是黄金?s999是什么意思

2021-10-25 15:08 南方财富网

  s999是不是黄金?

  s999不是黄金,指的是含银量高达99.9%的千足银,因为s999上的s是银的符号。s999银由于纯度高,可塑性差,因此造型大多比较简单,但色泽却是洁白莹润的,与铂金较为相似,所以将s999佩戴在身上,能凸显出人高贵典雅的气质。

  s999不是黄金

  s999并不是黄金,指的是纯银,确切来讲是含银量高达99.9%的千足银,因为s999上的s是银的符号。s999银虽然纯度高,但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尤为常见,上至国际大牌,下到普通佩饰,几乎都能看见s999银的身影。

  s999银由于纯度高的原因,可塑性较差,不易塑形,因此市面上的s999银饰品大都比较简单,但也因为这个原因,s999银的色泽洁白莹润,亮度和光泽也更接近于铂金,所以将s999银佩戴在身上,能凸显出人身上高贵典雅的气质。

  在佩戴s999银时需要做好保养工作,因为s999银的性质较为活泼,极易发生氧化,并且容易变形,所以在佩戴s999银时要避免其出现变形现象,也要延缓氧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