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2k金含金量是多少?22k金是什么意思

2021-09-23 14:44 南方财富网

  22k金含金量是多少?

  22k金的含金量为91.6%,添加了8.4%的其他金属,拥有良好的延展性,在色泽上也突破了颜色的限制,既能做到与黄金本色一致,还能使颜色更加鲜艳。将22k金佩戴在身上,不用担心其会发生掉色现象,保色性能良好。

  22k金的含金量为91.6%

  22k金的含金量为91.6%左右,因为里面添加了8.4%的其他金属,所以22k金拥有良好的延展性,曾一度作为金币的标准金。也因为22k金质地偏软的原因,其无法镶嵌宝石。

  22k金在色泽上突破了颜色的限制,既能做到与黄金本色一致,还能使颜色更加鲜艳,解决了其他k金在佩戴后会因不同体质或错误佩戴方式等造成的返色现象,即使是将22k金长期佩戴在身上,也能一直保持光亮如新。

  22k金虽然色泽单调,但性质十分稳定,还拥有天然闪亮的光泽感,佩戴在身上不用担心掉色,有着良好的保色性。再加上22k金融合了18k金和24k金的双重优点,除了色泽单调这一点,22k金的优点还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