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芬太尼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2021-09-04 20:14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板块股票龙头有:

  人福医药:芬太尼龙头股。该公司生产经营200多个品种品规的制剂及原料药,包括枸橼酸芬太尼原料及制剂、国家二类新药盐酸瑞芬太尼原料及制剂、国家三类新药枸橼酸舒芬太尼原料及制剂、国家三类新药盐酸氢吗啡酮原料及制剂、国家三类新药盐酸纳布啡原料及制剂和二类精神药品咪达唑仑原料及制剂。

  公司2020年的营收203.7亿元,同比增长-6.59%;净利润11.49亿元,同比增长36.32%。

  国药股份:芬太尼龙头股。公司与宜昌人福药业其他股东按原股权比例共同增资,保持公司持有20%股权比例不变,新增资金用于新建年产2000万支的冻干粉针车间和年产1.5亿支的水针车间,扩产瑞芬太尼,芬太尼,舒芬太尼等麻醉药品,扩大麻醉药品注射制剂生产和销售规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03.8亿元,同比增长-9.5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83亿元,同比增长-13.7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05亿元,同比增长-16.67%。

  恩华药业:芬太尼龙头股。公司于2014年10月20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盐酸瑞芬太尼药品注册批件》,注射用盐酸瑞芬太尼是一种用于全麻诱导或全麻中维持镇痛的麻醉药品。

  公司2020年的营收33.61亿元,同比增长-18.99%;净利润7.29亿元,同比增长9.88%。

  其他芬太尼概念股还有: 万孚生物、羚锐制药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