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辽阳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表查询

2021-02-22 15:08 南方财富网

  辽阳银行是一家地方性股份制银行,在原辽阳城市信用联社的基础上组建而成,1997年3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辽阳城市信用合作社变更为辽阳市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6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更名为辽阳市商业银行。2010年4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更名为辽阳银行。辽阳银行在本地和沈阳、大连、鞍山、抚顺、丹东、锦州、营口、葫芦岛等地区设有分、支行68家,先后发起组建首山、灯塔和营口宏诚3家村镇银行,在全省范围内形成围绕辽中南城市产业群和沿海经济带的布局态势。

  辽阳银行已成为一家经营效益良好,综合实力跻身全国优秀行列的城商行。截至2018年末,辽阳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359亿元,各项存款1051亿元,净利润10.54亿元。

  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信息科技的支撑能力。全行现运行50余项业务系统,保障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银行卡跨行交换系统被辽宁省银联评为运行质量最佳奖。在东北地区城商行中率先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辽阳银行架构灵活、分析精准、协作高效、渠道创新、管控安全的IT平台。辽阳银行信息科技三年战略发展规划全面开展,从信息科技治理、运维保障维护、应用体系建设及信息安全建设四方面持续提升信息科技引领能力。

  卓越的业绩源于先进的理念、清晰的思路、严格的管理、高效的运营。展望未来,辽阳银行将在新一轮战略规划的指引下,严控经营风险,创新金融产品,拓宽渠道建设,加快互联网金融建设步伐,提升服务水平,始终扎根实体经济,为“智慧、文明、美丽、幸福”新辽阳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项目 利率
单位(%)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 4.35
一年(含)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五年) 4.75
三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