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润中国际控股(00202)业务:润中国际控股每季度业务展望

2021-04-07 10:34 南方财富网

  2019年9月30日润中国际控股(00202)业务展望: 展望未来,外围环境将持续不稳定。本集团将继续采取审慎及严谨的方法来管理其现有业务,以减少面对市场波动的风险。与此同时,我们将积极对所有表现未如理想的业务进行重组,以提升本集团的财务表现并抓住具有良好前景的投资机遇,致力提高本公司股东的回报。

2019年3月31日润中国际控股(00202)业务展望2: 前景 展望未来,外围经济环境预期处於不稳状态。有鉴於此,本集团将继续致力不断检讨、巩固和(在适当的情况下)重组现有业务分部,以维持竞争力。同时,我们将更加注重经济变化,并把握每个机会为本集团物色任何合适的投资机会,包括市场中的其他崭新商业业务。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